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

忘記今天是禮拜四的日子.....

今天為了躲開被狗咬的危險,我還是把車停到車棚不跟狗搶位置了..... <===整片空地停車場都牠的,棍!!!

監獄兔-喔







(發現今天是禮拜四的表情)

不知道為什麼從昨天晚上開始我就一直以為今天是禮拜三,忘記週末要烤肉、要幫人修電腦、忘記去跟大姊頭要某某 XD (鬼扯)
今天一直有強烈沒睡飽的感覺,最近做夢越來越嚴重了,有點討厭睡覺可是卻好累阿(B仔做壞掉了 O__Q)

ㄧ上班打開mail 老大就要自己選兩個debug tools 來報告,糊裡糊塗的選了不知道是什麼鬼東西,牽狗也有點糊糊的,就說每天黑手工人都有新發現新學習嘛

  • KMtrace - a KDE tool to assist with malloc debugging using glibc's "mtrace" functionality.

  • pretrace - a preload library that allows specified (dynamically linked) applications to always be executed under a debugging environment.
http://dev.inversepath.com/trac/pretrace
第一個看起比較簡單,書上有唸過一些,第二個就不知道三小鬼東西了,沒關係過兩天就會了XD,在整理起來,嗯嗯。

--
我才不管今天禮拜幾,我只知道又多ㄧ天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